close

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

Hanna很想體驗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

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..........平常我是只擦化妝水而已..頂多在擦個乳液.

伴隨著歲月流逝--歲月也在我臉上悄悄地留下歲月痕跡--><

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有六大功效 緊緻→舒緩→淨白→抗皺→保濕→滋養

試用

收到包裹時一拆開,讓我有驚豔到試用

精美的包裝想必每一個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~試用

精美的包裝,非常適合送禮❤❤❤

試用* 驚喜の包裹*--馬上來寫開箱文--試用

試用

肌美歐逆齡菁華液、亮白、保濕、抗皺、撫紋試用

試用

寶石般的瓶身 微帶著珍珠白貝母珠光色澤,一罐100ml

試用

商品成份

小分子膠原蛋白、玻尿酸、馬齒莧、辛甘醇、六胜肽、葡糖基橙皮苷

胜肽應用技術完美結合,法國進口小分子超級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...緊顏抗老元素,快速滲透基底,瞬間賦活肌膚,再生緊緻水嫩試用

試用

臉部清洗乾淨後,就可以來使用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嘍~~~

肌美歐逆齡菁華液是用噴的唷~~~噴霧式精華液~~~

試用

試用試用試用質地透明清爽,沒有濃烈的香味試用試用試用

使用方法:距離臉部30公分--均勻噴灑於臉部肌膚

試用

上去輕拍到精華液吸收

試用

~~保持彈力,宛若新生,喚發迷人光彩容我自戀一下~~~哈哈試用

肌美歐的貼心設計

試用

--響應環保--束口袋-試用

試用

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隨地使用試用

試用

試用但我還是要先承認我真的是個超懶的保養的人試用試用

試用

試用以上是Hanna試用的小小心得試用
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~
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,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!
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mayo 菁華 抗皺 尿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